很好



今天出門一整個就是錯誤的



跟老弟騎腳踏車去巷口的7-11買思樂冰
買完準備在牽車的時候 一個不小心被絆倒....
被腳踏車絆倒
我也真的有夠酷了我= ="



把車牽起來之後 因為真的超熱的
就先喝一口思樂冰
結果



我被嗆到了



弟(開始騎車):"妳怎麼嗆到啦?"
我:"被思樂冰嗆到了"
弟:"思樂冰!?(大驚)"



然後 可能是因為實在是太驚訝了
我弟一個緊急煞車
他的思樂冰就這樣
依照慣性定律 以十分完美的拋物線
墜落於柏油路上....



我真的覺得我們姐弟倆是來7-11前面搞笑的



接著
因為之前家裡的舊腳踏車 剎車有點故障
所以我剎車都兩邊一起剎
今天突然想騎騎老弟那台新的
結果....
剎車時我忘了 一時習慣 兩邊一起剎下去



我就飛出去了~"~



媽阿
痛死了 一大片耶>"<
而且又是膝蓋
小一 國一 我都摔膝蓋
後來高一時就小心翼翼的 想說總算是沒事了
沒想到 大一又摔了....
唉 整個大失血
真有夠痛的啦!!!!(吶喊)










最近上課該怎麼辦呢
長褲還是短褲呢....(沉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i5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