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回家 洗完頭要找吹風機的時候
發現媽把我房間的吹風機 收起來了



要從家裡出門 要去台中的時候
突然瞄到
平常都拿來放明天早餐的鍋子裡



只有三個包子



我想到 家裡的早餐
已經再也不用準備我的份了....



我 已經不住在家裡了
以後也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再長期住在家裡了....




真的要出國念研究所嗎?
我真的適合出國念書嗎?
一直以來 我出國 是全家的共識
我也從來沒有懷疑過這個好像已經是既定的事實



但是
現在
我懷疑了



我知道家裡希望我走和姐姐相似的道路
但是 我跟姐姐不一樣阿
姐姐獨立 堅強 精明
我 不是....
我依賴 脆弱 又笨
我 真的適合出國念書嗎?



如果我一出國念研究所
很有可能 就在當地就業了
那我甚麼時候可以回台灣住呢?



甚麼時候能回台灣都不知道了
更何況 要回高雄 回家住了

























真的要出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i5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