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一個多禮拜了
我除了室友
跟其他人 一點都不熟= =



我阿
真的很慢熟ˊˋ



我很白痴 也很瘋
希望每天都能夠過的快快樂樂的
這點大家都知道
但是我在不熟悉的環境裡 真的high不太起來



現在每天的課都超滿的
很累



學長姐都有安排好多活動
家聚 夜烤
說真的 我真的好僵喔我ˊˋ
我真的都不知道要講些甚麼



不喜歡這樣的我
這樣不像我 不是我
我應該是要白痴的 智障的
常常講出讓身邊的朋友想一巴掌拍死我的鳥話
每天都應該要是瘋瘋的










好想趕快放開心胸 熟悉環境
好想趕快跟大家熟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i5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