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刻意
沒有在意
就僅僅是這樣
再簡單不過的一句招呼
卻是我認識他4年多以來
第一次用單純朋友的角度和他說話
會尷尬嗎? 不會
一點都不會 反而很自然
看到他和他女朋友緊緊牽著的手
我一點感覺也沒有 只是笑一笑
很替他高興 他是幸福的
至少 在我的認知裡 他是幸福的
這就夠了


想到他還不知道我換了手機號碼
卻沒有想傳個簡訊告訴他的念頭
沒必要了阿
以前告訴他
是希望我們至少還有連絡
就算是一點點都好
現在 不重要了
等明年他生日簡訊說生日快樂的時候再順便說吧


過了
真的都過了
當初的感覺
我依然了解 卻什麼都想不起來
當初的執著.當初的心痛.當初的傻....
這麼多了"當初"陪我走過了我最重要的3年
但再想想 我現在
和這些"當初" 有什麼不同?
還是一樣的傻阿....
什麼時候才會學聰明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i5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