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下午的會計實習跟公民素養
中間的下課
根本就是我們的打牌時間阿=ˇ=




最近去學校
幾乎不是睡覺就是打牌
噢噢
我開始擔心我的期中考了>"<




說是這樣說
牌呢
當然還是照打!!!




跟大娘品君打
又是三缺一
我就問旁邊的足球 要不要一起打
很好
糟糕的對話就從這裡開始了= =




我 : " 要不要打牌 ? 三缺一 ! "
足球 : " 玩甚麼 ? "
我 : " 玩老二阿 "
大娘+品君+足球 : " .... "
我 ( 完全沒注意到 ) : " 我只會玩老二阿 "
大娘+品君+足球 : " ...................................... "




我一整個就是囧掉了阿
天阿
原來我現在已經到了不小心都會說出糟糕話的等級了= =
都是熊熊害的啦!!!!!!!!!!!!!
可惡>"<




當BASS被笑聲引過來問甚麼事的時候
足球竟然還指著我說:"她說她只會玩老二啦!!"
聲音還非常的"不小"呢
挖勒 真靠盃~"~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嘛........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i5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