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脾氣總是怪怪的(不要再說我生理期到了....)
莫名其妙的煩....
莫名其妙的想哭卻哭不出來....
和國三時發生很多事的時候感覺一樣....
腦袋裡亂哄哄的
好像塞了一堆東西在裡面
可是我連看都懶的去看清楚裡面有什麼....
或許其實我很清楚裡面有什麼吧


我現在 已經很清楚的知道
我在想什麼 我要的是什麼
可是....有差嗎?
結果....還不是一樣?


其實對這熟悉的痛
我除了煩
其實 還有那麼一點點的欣喜
因為熟悉
所以感覺好像回到了過去的單純





可是
只是好像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i5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