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 在家裡
讀書讀到煩ㄉ時候
閒閒沒事ㄉ時候
想到ㄉ時候
我....還是會跳
不論跳什麼
可能是跳過ㄉ舞步
自己修自己ㄉ動作
自己找自己ㄉfu
也可能跳自己亂編ㄉ舞
沒有音樂 想到什麼跳什麼
或者 是看到一種動作自己還不會
一回家 就逼著自己練起來
我知道 我在試著證明些什麼
但 我在證明些什麼?
就算已經被逼到退社
我還是可以跳 依然沒有放棄跳舞?
我自己練.自己跳
也一樣可以進步?
就算我不是幹部
我也不會輕易ㄉ被他們拋到後頭
即使這是遲早ㄉ事?
我不知道
我知道ㄉ是
當我在逼自己練會任何一ㄍ動作ㄉ時候
當我一遍一遍重複同樣ㄉ動作要找到自己ㄉfuㄉ時候
當我忍著每次跳舞就一定會出現ㄉ腹痛時
我心裡一直刻著幾ㄍ字:
我不能輸!!我絕不能輕易認輸!!我要追上他們!!
就算知道一定比不上
就算知道落後是遲早ㄉ事
說不定現在已經落後ㄌ
至少 我不要被"遠"拋在後!!
我真ㄉ是第一次....
如此執著於一件事
也是第一次
為ㄌ興趣投注ㄌ我所有ㄉ心血氣力
就算上學期為ㄌ校慶拼命練舞時
我老是在喊累
但是其實 在我心裡
我是不怕累ㄉ 我是快樂ㄉ
就算我不說
我業在心裡發誓:
等上ㄌ大學
我一定不會再讓他們有超越我ㄉ機會
我一定會站在與他們對等ㄉ舞台上
一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i5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