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敖 我還真ㄉ就這樣熬過一年
一年 說長不長 說短也不短
上學期 下學期
我各自用不同ㄉ型式 走過來
在多數人眼中 我下學期 過ㄉ比上學期好
成績進步ㄌ 身旁也有ㄌ朋友
彷彿在新莊找到ㄌ我所存在ㄉ空間
但我自己清楚
我有多希望 把這ㄍ「下學期」跳過
成績進步?
我不希罕 我根本就不在乎
我真要做ㄉ話其實隨時都做ㄉ到 只是我被逼在這ㄍ時間點提早做罷ㄌ
朋友?天知道
在我眼中 那只是普通到不行ㄉ朋友
反而 我跟這些「朋友」處ㄉ很累
因為他們ㄉ價值觀我根本無法接受
再加上
我失去ㄌ我我上學期唯一ㄉ快樂唯一ㄉ支柱
我失去ㄌ我上學期賴以維生ㄉ那顆平靜冷凍ㄉ心
我失去ㄌ我這16年來證明我生存價值.挽回我ㄉ自信最好ㄉ機會
我這學期....其實
過ㄉ很痛
而且痛ㄉ時候
身旁沒有人讓我靠著
我上學期 再新莊無所在乎 無所千掛 所以不痛
現在....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i5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