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會真ㄉ知道 真ㄉ了解?
每ㄍ人都說:沒那麼嚴重八?機會以後還有阿!!
是阿!我怎麼會不知道 機會以後還有?
就算以後等不到機會 我也會主動創造機會
但是
當我看著舞展.社展.畢業晚會一場一場ㄉ過
當我看著原本和我一起辛苦ㄉ人繼續辛苦 而我卻沒資格進去那ㄍ世界
當我看著原本和我程度相當ㄉ人 對現在ㄉ成果欣喜若狂
當我看著原本也會擁有ㄉ笑容 現在卻連說句話都成奢望
當我.....不定時ㄉ聽到廣播:「請熱舞社全體社員中午12:20至老地方集合!」
當我.....看著這些我夢寐以求卻因一句話而失去ㄉ東西時.....
有誰會真ㄉ知道.....
我需要花多大ㄉ力氣
去克制我情緒ㄉ失控和崩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i5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