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ㄉ恨.....
因為妳ㄉ一句話
害我失去ㄌ我ㄉ一切.....
和雯.死魚.克她們ㄉ交集
跳舞ㄉ資格
和他ㄉ交集
和.....證明自己生存價值ㄉ機會.....
妳口口聲聲說ㄉ都是為我好
可是為什麼我卻一點都不好!?
失去一切所換來ㄉ
僅是一張薄薄ㄉ紙 一ㄍ數字 和妳ㄉ得寸進尺
妳說值得
但為什麼在我眼裡看來
代價 遠比成果高ㄉ多?
我以後要讀ㄉ是商科
投資報酬率過低ㄉ 我能不能放棄?
知道嗎.....?
我第一次這麼恨妳.....
恨妳ㄉ.....自以為是.....
我不想再裝笑容ㄌ.....
假ㄉ.....都是假ㄉ....
可是 我卻還是哭不出來.....
如果哭出來會好點ㄉ話
拜託.....讓我哭八.....
還來.....
把我上學期那顆平靜麻木ㄉ心還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i5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