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個朋友  非常非常熱愛當個廢物

廢物朋友很愛打電動  他非常希望有一個超大容量的杯子

讓他可以一整天都窩在房間打電動  不用為了裝飲料踏出房門。

 

 

 

 

身為同樣熱愛當個廢物的同好  在他生日的時候決定實現他朝著更高級廢物邁出一大步

所以很努力地跑了一堆餐具行後

終於~~~~~~~~~~~~~

找到了完美的廢物杯

 

20151030_181023  

 

完美的廢物杯有三要素

1.上下寬度一致  所以洗的時候不會難洗

2.他的把手是跟壺一體成形的  很多壺都是另外用塑膠裝上去的

3.夠素  廢物朋友喜歡素的

原本是要買超大容量的大啤酒杯的  但是實在太重....

空杯就超過一公斤  再把一公升的容量裝滿的話  根本等於在練舉重了

所以就決定是這個完美的廢物杯了(拍板定案)

 

 

 

 

既然是生日禮物  那單單送一個玻璃杯感覺像是少了什麼

思來想去  想到了

原來是少了幾句溫暖關心的小叮嚀阿(拍桌)

有鑑於上次在ARGENT訂做姓名項鍊的經驗非常愉快

( 詳見 ARGENT 手寫訂做姓名項鍊 )

也因此知道他們家也有在做玻璃杯刻字的服務

所以這次毫無疑問的就是請他們幫忙啦~~~

 

 

 

 

和姓名項鍊一樣  可以用自己手寫的字去訂做

既然都要刻字了當然就要用自己手寫的字去刻啦~~~

這樣就真的是完全獨一無二不可能和別人撞的禮物!

花了快一個禮拜  我寫出來的字是長這樣

 

尿壺  

 

多麼溫暖貼心的叮嚀阿

有拼拼貼貼的痕跡是因為

我寫了好多次  從中挑出比較好看的字拼在一起XD

自己粗略去背一下

 

尿壺2  

 

.......恩  看的出來是非常粗略地去背  因為只是要看一下乾乾淨淨的字效果如何

看起來很不錯  大小間距都很剛好!

就把第一張拼貼版的照片傳給ARGENT

不得不說ARGENT家描圖的功力真的很厲害!!

 

13386  

 

完全一模一樣啊!!!!!!!!

我在電腦上一直不停地把描圖成果跟我去背的圖兩張不對的交錯比對

要我硬挑毛病我也挑不出來...............

就這樣定案了!

 

 

 

 

對我來說ARGENT家最棒的  不只是做工跟描圖

而是態度跟效率  完全一百分!!!!!

因為其實這一次刻字過程並不順利

第一次收到刻好的杯子時  拿到包裹時聽到裡面有喀拉喀拉的聲音

我還不以為意

當拆開的時候我心都碎啦..........

 

20151115_201120  

 

其實ARGENT包很多層  整個箱子泡綿跟報紙塞得滿滿的

只能說以後易碎物品我再也不敢用超商店到店了Q_____________Q

此時距離朋友生日還剩十天

我拆箱時沒有錄影  也沒有心力去跟物流吵架

ARGENT非常大方的說再幫我刻一次

只能趕緊上網拍找到同一家餐具行  收貨地址直接填ARGENT士林門市

還好的是餐具行出貨非常快  下標付款完隔天就收到了~

ARGENT效率很高的馬上刻完隔天幫我出貨

讓我在四天內就收到第二個杯子

但是  這次刻字出了一點小瑕疵  這時候離朋友生日還剩五天.............

跟ARGENT反應之後

ARGENT超負責的馬上說幫我再買一個杯子再刻一次

也立刻當天就訂了貨  隔天收到  刻完字後

因為正逢周末  還刻意跑到周日也有開的郵局幫我寄貨

讓我在朋友生日的前一天收到完美的廢物杯!!!!!!!!!!!!

 

 

 

 

雖然過程一波三折

但是說真的買網拍這麼多年  真沒遇過態度效率都這麼好的

好到我對他們都不太意思了............

重新買杯子的錢加上好幾趟的運費  應該根本賺不了多少

超級不好意思的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成品真的非常非常非常的滿意!!!

效果出乎意料的好

 

13472  

 

話說ARGENT收到之後很驚恐的說:「這不是杯子  這是壺吧!!! 好大!!!」

我這才想起來  這的確是壺XDDDD

只是因為是要給朋友當杯子用的  所以事前溝通一直跟ARGENT說這是杯子XDDDD

還好杯子剛剛好可以卡進刻字的機器裡  再大一點就不能刻啦~~

 

20151124_183504  

 

20151124_183511  

 

朋友看到超級開心!!!!!!!!!!!!!!!!!!!!!!!!!

是面露驚喜的那種開心XDDDDDDDDDDD

當天馬上到處去找長長的吸管  隔天拍照傳給我

 

84332  

 

 

 

 

其實前陣子還麻煩了ARGENT幫我修整了一個斑駁的三環戒XD

 

1448427452555  

 

1448427455383  

 

看的出來原本戒指的三個環

非常的不圓  甚至還有焊接的痕跡  又有一堆刮痕

ARGENT幫我把其中兩個環重新焊接拋光  然後再重新電鍍完後

煥、然、一、新!!!!!!!!!!!!!!

 

1448427483185  

 

1448427485158  

 

質感整個都不一樣了  完全不像是同一個戒指阿XDDDDDDDDDDDD

 

 

 

 

前前後後找ARGENT家做東做西也有三四次了

每次的成品都非常滿意!!

再強調一次  最最最最最重要的是他們的效率跟態度!!!!!!!!!!

負責任態度好效率佳的店家真的可遇不可求啊!!!

朋友收到杯子之後也馬上問了我在哪刻的XDDD

希望有燒到大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i5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