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大概一年多以前就有想要買條姓名項鍊的念頭

只是一直沒有付諸行動

直到前陣子終於決定要下手了

於是開始尋找要下訂的店家

 

 

 

 

其實一開始真的找得眼花撩亂

做姓名項鍊的店家實在太多了

不過那時候心想著要做"Debbie"或是"Tiger"這兩者之一

但是又希望成品尺寸可以偏小巧

所以直接問了每個找到的賣家

「五個字母可以做2.5cm以內的嗎?」

這時候回覆是可以的就只剩下這次訂作的店家---ARGENT安爵銀飾精品

 

 

 

 

接著就是開始抉擇到底要做Debbie還是Tiger這兩個名字了

Debbie是我的英文名字  很正規但是平時根本不會用這名字

Tiger是我的綽號  很有意義但是直接戴在脖子上好像有點太威武了...

這時候朋友給了一個建議  可以用老虎的日文發音  TORA

我就瞬間變心了XDD

這下子前面問的那個問題就完全沒有意義了不是嗎!!

 

 

 

 

但是  TORA因為四個字母都是大寫

用賣家提供的字型們做出來的模擬圖實在

好、醜、阿。

 

Argent姓名項鍊-TORA(老虎日文大寫)

 

因為都是大寫的關係  所以字全部都捲捲在一起了

除了10號字型以外  其他都不喜歡~"~

但是10號字型又只是勉強接受

想到賣家之前說的

「不限制於賣家提供的內建字型  只要是能給他們圖都可以  就算是要手寫簽名給他們也可以做。」

就開始拼命找其他電腦字型

可是找了半天不是不喜歡就是勉強接受而已

後來找到累了  乾脆自己拿筆隨手寫了一下

沒想到  好像還不錯?(愣)

而且拿尺一量  還那麼剛好是自己心目中最理想的大小  兩公分XDDDD

 

2015-05-07 19.33.47 

 

2015-05-07 19.36.33 

 

深深覺得自己模擬的還挺像一回事的(驕傲)

就把圖拍給賣家訂做了~

 

 

 

 

其實決定在這家做還有一個非常重要的原因

就是賣家態度超~~~~~~~好  超有耐心!!

從一開始詢問尺寸問題  加鑽加哪裡好看  到改變字型之後有沒有加鑽的空間

到自己寫的字圖能不能用  能不能加延長練尾墜  電鍍了能不能退鍍  雷刻跟鑽刻差別在哪

我大概問了賣家一整天的問題  賣家都非常有耐心而且詳盡的回答

非常讓人安心!!

而且效率也很快  下訂付款完沒幾個小時就傳模擬圖來了!!

 

 

 

 

經過幾次的修改後  最後決定版字母跟圓牌的模擬圖出來啦!

 

TORA第二版(最終)  

 

小胖虎圓牌  

 

超滿意的XDDDDDDDD

害我下訂完之後整個期待到不行

 

 

 

 

訂製時間是7~10個工作天

差不多是兩個禮拜左右

不過我一個禮拜就收到了XD

收到之後對於姓名部分超滿意!!

圓牌部分因為邊緣拋光的關係所以老虎佔的比例比起模擬圖還要大很多

跟賣家反應後  一點也不囉嗦馬上收回重做

態度好到我都快哭了QQ

 

 

 

 

最後成品超喜歡的~~

 

IMG_1214  

 

IMG_1216  

 

IMG_1245  

 

IMG_1250  

 

IMG_1260  

 

IMG_1243  

 

還原度非常高

自己手寫的字真的超級特別的阿!!!!!!!!!!

 

 

 

 

在模擬圖定案開始製作的沒兩天

我就又訂了一條打算送媽媽

所以又自己塗塗畫畫寫出了一張自己滿意的圖來

 

2015-05-08 09.25.28  

 

2015-05-08 09.30.10  

 

這次不是用簽字筆寫

而是用鉛筆寫完後塗粗的

因為有五個字母

所以在下訂時糾結要做2cm還是3cm想了很久

賣家一句  "那就2.5cm吧! 這樣比較好看!"

完全突破盲點阿阿阿阿阿

 

 

 

 

模擬圖出來一樣令人超滿意

 

Stacy第三版(最終)  

 

Stacy寫起來真的比TORA好看多了

因為有S跟y可以勾來勾去QQ

 

 

 

 

一樣一個禮拜就收到了

 

IMG_1234  

 

IMG_1221   

 

IMG_1220  

 

IMG_1262  

 

朋友們一致的評語就是Stacy比TORA好看

因為有勾來勾去又是玫瑰金

啊我皮膚就黑咩  這群渾蛋Q口Q!!!

TORA也是我自己寫出來的孩子  也是我的心頭肉好嗎QAQ!!!

 

 

 

 

總之這次在ARGENT做的經驗實在超滿意的

用自己寫的字去做實在是一開始完全沒預想到的事情

結果也出乎意料的好

要不是本身是電腦白痴的話  用電腦繪圖做出來的效果一定也很棒!

現在也拼命丟圖想推坑身邊的朋友

希望也有燒到大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i5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