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又準備要過了
往年到這個時間點回顧過去這一整年
都會有種  "哇  時間過好快哦  又一年這樣過去了"  的感覺




可是今年回顧過去
我卻覺得去年的這個時候  好遙遠




今年發生了太多太多的事情了
雖然中間的時間依然過很快
但是  在事情發生的那個當下  都好難熬




好慶幸  我身邊還有好多好多朋友
在事情發生的時候都二話不說能幫就幫
但也讓我深刻的感覺到
那種"除了自己以外沒有人幫的到自己"的感覺


 


這一年我經歷了兩次絕望的感覺



 
第一次  被退學的時候  好絕望
因為感覺瞬間整個世界都崩壞了  好像整個人生就要完全毀掉了
已經沒救了  再也不用繼續了一樣



 
第二次  蕭屌離開的時候  好絕望
因為想到這輩子再也見不到了  下輩子也不一定能再見 
感覺整個椎心的痛  無窮無盡




怎麼會發生這麼多事呢?  2012

怎麼會有這麼多遺憾呢?  2012
要是真的有世界末日的話  趕快來好像也不錯哦?




好想趕快掙脫這一切
在完全不同的地方  完全陌生的地方  重新開始
雖然一定會很害怕  很徬徨 
 很無助

但是至少  我還有好多朋友  雖然不知道有沒有空理我。




獨立  蕭屌是第一個說我獨立的人 
還記得得到這個評語的時候  我還有跟品君說著
"小時候我根本就是被保護過度的那個阿  結果現在居然被說獨立了。"
其實我內心  是開心的
但是其實  我一點都不獨立阿。




經過好多事情  我都是要靠著朋友的支持  爸媽的支持
才能挺過來
我很清楚我自己一個人的話根本什麼都做不到 





所以我想要趕快獨立一點
等到了另外一個國家之後
好好的重新開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i5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