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女人 (好吧 一個是"貌似"女人)
一個不小心就會長舌

長舌久了
一個不小心就會開始話當年

話當年久了
一個不小心就會扯到感情

或許是
講太多以前的事情
聊太多以前情緒的轉折







我失眠了






躺在床上
覺得好像掉回以前高中時候的那個我
或許應該說
好像跟以前的那個我 接近了一點點
腦袋裡好多以前的畫面繞阿繞
有些已經忘記很久的感覺 好像想起來了那麼一點點
害我必須不斷的提醒自己
現在的我 是理智的




是沒有這麼輕易放出感情的
是沒有這麼容易再為了一個人失控的
























靠腰
害我把下午的中會就這樣睡過去了= =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i5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