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用電腦用到一半
在澳洲的小阿姨用Skype打電話來找老媽
因為我的電腦只要用網路講電話 開其他網頁的速度就會變的非常慢
所以我沒逛網站 只用即時通在聊


突然 很突兀的一聲"操你媽的!!" 從應該在聊天的老媽口中蹦出來
我整個被嚇到了 老媽從不罵髒話的阿?
而且 這一罵 老媽好像停不下來 抓著電話猛罵狂罵的罵了一串
我整個傻眼了



吵架也不是這樣吵的吧!?都快50歲的人了耶!!



等老媽好不容易罵到一個段落停下來了
我問她:"媽....妳在幹麻阿!?"
媽:"有人在惡作劇 插我的網路線亂講話啦"
話才剛講完 媽又飆了一句髒話
然後對著電話另一頭應該已經傻眼的小阿姨說:"妳看 他不講話了吧...."


我傻了一下 問老媽:"他是講國語嗎?"
因為沒理由有人搞到台灣跟澳洲的長途電話阿??
老媽:"他好像有變聲"





.....


變聲?





突然 我邊按剛剛和黃健僑互丟的嗆聲娃娃邊問老媽:"是不是這個?"
當我看到我媽在點頭的時候
我....無言了....





我的老媽 真是個天才阿....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i5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