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起來
穿上新莊的制服
白襯衫 黑裙子
普通到不行的制服樣式
要說撞衫的話
我們的制服可能要從北撞到南了




不過
好熟悉....
穿上制服
突然覺得好自在
明明才幾個月沒穿而已
但是覺得 好懷念
這是
我的高中制服




好多好多回憶突然湧上來
大娘 品君
很抱歉
今天的我一個不注意
就一直在講以前的事情了
因為
我的整個腦袋裡
都是高中的回憶




好多好多的回憶喔
原來
我高中三年
也是過得很精彩的
好多好多的酸甜苦辣
哭過 難過過 苦悶過 心痛過
笑過 瘋狂過 起肖過 開心過
原來
高中三年
也是發生過很多很多事情的阿




曾經
我很排斥高中
我覺得 我所有美好的回憶
應該都在國中了
我最好的朋友 最喜歡的人
都在國中了
我的歸屬感在道明
對新莊
心裡築起一道高高的牆
沒有人走的進來




我必須 要謝謝很多人
謝謝幫主
謝謝瑩瑩
謝謝中山
謝謝小烏
謝謝允文
謝謝小夫
謝謝莊淨
謝謝屁股
謝謝游捷
謝謝旻峯
謝謝黃健僑
謝謝米老嘟
謝謝....好多好多的人




謝謝腦殘幫
是這一群腦殘的傢伙
讓我在新莊
找到了我的定位
找到了我的歸屬感
新莊 已經是我記憶中
一個很棒的地方了^^



















大家寒假
來辦幫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i5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