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通在高雄不能用>"<




今天
好不容易有機會在高雄搭公車了
自從有了捷運之後
幾乎整個把高雄的公車給遺忘了= =




在等100號的時候我就一直在想
台灣通耶
應該整個台灣都OK吧??
不知到高雄公車能不能用勒?
能用的話 應該很酷吧^^




好不容易等到了
記憶中100號從來不用等超過10分鐘的阿
難道真的是因為捷運的關係減少班次了嗎??




一上車
有點期待的把卡拿去BB看

不能用>"<
還好我早有準備
公車票已經拿在手上了
不然
就整個囧了....




才在這樣想勒
司機大哥整個很熱心
"妳再試試看阿 再試一次 應該可以的啦!!!"(他以為我用的是捷運一卡通....)
我整個囧掉了
吶吶的回了一句:"沒有啦 這是台中的卡啦...."




據熊熊的說法
司機大哥整個愣掉了= =















幹嘛這樣嘛
我只試想試試看台灣通是不是真的整個台灣都通阿~"~
看來
就跟政治人物說的保證一樣啦
都是唬爛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i5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