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打靶
班上男生都去跑靶了 只剩女生
人少的要命 整個high不起來 氣氛超乾的><
在車上悶了半天才下車
輪到我們時已經有好幾個班級打完了


防彈背心真的好醜....又好重
我沒把袋子拉很緊 所以簡直就像套個紙箱在身上
鋼盔又太大 頭一動就會亂跑亂掉
整個ㄘㄨㄛˊ到了


什麼臥倒動作 起立動作 根本就做不到
身體超難動 我趴下去時手還差點扭到
而且因為防彈背心的關係 我找不到我的肩窩><
打最後兩發時鋼盔往下滑擋住我的視線
所以我只好亂打
因為我的教官太酷了
別人的教官都會和學生聊聊天.扶鋼盔
我的教官都不理我...="=
爬起來的時候也像毛毛蟲....亂撐起來的
還好我還有中兩發^^


男生是真的很辛苦耶
耳朵被轟了一整個下午 還要一直衝來衝去
打完後還要幫忙整理東西
真的很累呢
辛苦你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i5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