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早上一起床
我的媽阿
喉嚨超痛的
所以早上就先去看完醫生才去上課
但是快到中午的時候頭就開始在痛了
到了中午頭開始暈
連午飯都沒吃 一直在睡睡睡
下午第一節的化學
時間都過了一半我才寫完單選題
真的撐不下去了 只好跟帥鴻說一聲
就去保健室躺了
誰知道走一走胸口越來越悶
一進保健室講沒兩句話就吐了@@
謝謝宜君小夫跟屁屁有來幫我拿書包^^
不然我真的不知道我要怎麼回教室去拿
從保健室到老媽車上吐一次
從車上回到家又吐一次
回家之後我完全不敢走動了
到了晚上之後想說好很多了
昨天早上也好好的 很開心的在夾玉米鬚
誰知道....
唉唉
昨天晚上開始喉嚨越來越痛
到了今天根本就完全發不出聲音了><
還有一堆人趁機鬧我
但是我連尖叫都只剩氣音!!
氣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i5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