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累爆


連續一個禮拜多的失眠
都4點多才迷迷糊糊的睡著
醒來之後還會懷疑自己到底有沒有睡著過
而且在期末考期間 就算有時間睡也會睡的不安穩
加上原本就爛的可以的體力
整個體力透支 到了極限
連樓梯都快爬不上去....
腦袋也一直出問題


昨天的白痴事就算了
今天放學快到家時我還一直在翻書包
在找黃健僑借我的隨身碟要還他
翻了半天他問我在幹麻
我:"我在找你的隨身碟阿...."(繼續努力的翻)
黃:"ㄜ....妳是真的很累是不是?"
我:"阿?對阿!幹麻?"
黃:"隨身碟妳一到學校就還我了...."


我還是趕快睡覺好了


一回家 嗑完午餐
開始睡
從11點一睡
起來的時間 7點
剛好吃晚餐....


挖勒
好像誇張了點喔....
不過還挺爽的
好久沒有睡的這麼沒有壓力了
而且還沒人會把我挖起來
除了有兩隻白目無聊打來騷擾以外


哈哈哈哈哈
終於放暑假了
終於可以睡覺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i5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