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
莫名其妙的失眠 常常到凌晨4點都還睡不著
又遇上期末考
已經夠累了還睡不著
真的....圈圈差差....


剛考完 累的半死
還被那隻死魚拖去唱歌
還是跟她們班我都不認識的同學
被連拖帶拉威脅利誘的硬要我去
只因為我不去的話只有她一個女生
真是 也不想想自己的雄性荷爾蒙比雌性荷爾蒙還多....


精神整個差
考完試跟宜君等了半個多小時的公車
到了火車站轉100 我跟死魚約在遠百 後來改SOGO
搖搖晃晃上了100號
人挺多的
卓大餅打來 在公車上越扯越遠


接下來 不幸的來了
因為精神不濟 又跟卓大餅聊的太恍神
眼睛瞄到一棟很眼熟的建築物就下車了
一下車
左右看一看....


S.H.I.T!!!


這.裡.是.漢.神.....


我的媽呀
我也真的天才了


很無奈的攔了台計程車
跟司機說要去遠百
剛好死魚打來
聽完笑的跟鬼一樣
去她的


停車之後....
司機:"到了"
我:"阿?"
司機:"到了阿!遠百阿"
我:"....阿.....阿.....阿我說錯了啦....是SOGO啦...."


剛再跟死魚講電話的時候
司機就已經在前座偷笑了
聽完我的這句話
他乾脆開始狂笑....
還指著前面的SOGO說:"這是SOGO 後面那個是遠百 OK?"


我....我知道阿!!
我又不是沒腦袋!!
我只是講錯了嘛 幹麻這樣阿....


死魚她們班的真的爆HIGH
整個很恐怖
服務生來還全部一起站起來邊敬禮邊喊:"謝謝大哥!"
唱的HIGH了還拿起鐵的便當盒來狂敲
只要一有食物放下來 就一窩峰上去搶
我只能說我真的很累 蠢事一直做
當一盤水果放下來被搶完之後
我問其中一個:"你們....是真的很餓哦?"
同學:"恩....唱歌要多補充一些....水分...."
我:"那你們吃檸檬不會酸喔....?"
只見他楞了一下 慢慢的把手中的"芭樂"舉起來:"喔~原來這是檸檬喔~?"
然後回頭去跟其他人說:"ㄟ?你幹麻吃檸檬阿?"
然後其他人也真的超配合:"對阿!可是這檸檬皮好硬喔"
"而且子好多喔!"
"對阿我還以為它是芭樂勒"



........................................



我真的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了....


唱完歌去晃崛江的時候還把頑皮豹的吊飾看成大力水手裡的奧莉薇....


而且要回家時在我家車上
跟我爸講我今天的蠢事的時候我爸突然說:"ㄟ?不對阿?漢神什麼時候有85層樓了?"
唉....原來我下車的地方不是漢神....
而是建台百貨....


我的天阿
我今天是怎麼了啊?


但是我今天不HIGH
可能是因為累吧
但是我心裡清楚....
是因為那個抓著麥克風猛吼的人....好像呆....
真的好像....
其實他們根本就很不一樣
呆沒有那麼搞笑
呆沒有那麼外向
長的也不是真的很像 說真的 死魚同學長的比較好看
我也沒聽呆唱過歌 呆只會一直跟我唸那些我聽不懂的籃球經
但是....感覺....真的好像....
尤其是那個笑容....


而且 今天是呆的生日
我傳給他生日快樂簡訊的回覆
又剛好 在這個時候傳來....


正常來講
現在的我
是應該不會因為呆 心情而有所搖動的
因為我早就放下了 過去了
但是....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
心情突然整個低落....
莫名其妙的低落....
低到我要用力氣去克制想哭的衝動....


怎麼回事....











我不懂....
莫名其妙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i5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