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躺在床上 想了很多....
"總要有個開始才會有結果"
對我而言 一切早就開始了
雖然我清楚的很 那只是對我而言
我一直都缺乏勇氣和堅持
好不容易下定了決心
卻依然抵不過一句"差不多"
我一直以來都是個自卑沒有自信的人
直到你們給了我信心
在感情中....我始終懦弱
不是害怕受傷 那我到底在怕什麼?
我自己也說不上來....


我曾說過
我會變勇敢 會努力去追求自己的幸福
現在卻卡在這裡 連第一步也踏不出去....
或許 我怕我自己只是傻傻的被人耍著玩
還蠢到自以為是特別的吧
"再當下多給自己一點信心吧"
可是....沒有信心的來源阿
兩個聲音在我的腦袋裡衝擊
"應該....都和妳差不多吧...."
"不去試怎麼知道結果?"
兩邊力道都把我的頭撞的好痛
糟糕的是 我很清楚
放著不管的話 兩股力量會一直撞下去
結果 就是崩潰
只有我才能親手選出勝方
然後 堅持下去
但是 我什麼時候 才選的出?
原來連抉擇....都需要勇氣....
想爭取些什麼....?
但 如果連去爭取的資格 都沒有呢?
沒錯 我是悲觀
我和克 的確也是典型的對比
在外看來 她沉默 我卻外放
在思想上 她細膩 我粗線條
在感情上 她勇敢 我卻膽怯
在生活上 她大起大落 我平靜無波
在事情過後 她拿的起放的下 我卻死心眼
很難去認定 哪種比較好
每個人都是用自己的方式 努力的生活下去阿....


身邊的MP3的擴音器傳出了一首歌
一首我一直都沒有勇氣去聽的歌....
南拳媽媽....橘子汽水....
一直都存在我的MP3裡
但是每當播到時候
我總會動跳過
不想回想起那段回憶
但是這段記憶卻深深的影響我....
我對感情 變的更膽怯....
但在當下 我卻沒有動手跳過的念頭
靜靜聽完 心中不起波動
笑一笑 事情早就"結束"了阿
是我自己一直不讓這件事從我心中變成"過去"
是該過了阿...畢竟也都快一年半了....
再在意再生氣再遺憾....也該認了....停了....









恩....我累了....該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i5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