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課
很無聊又不想睡
拿起筆就開始亂寫
一直亂寫亂撇
直到隔壁李彥霖問了一句:"妳在寫什麼?"
我再寫什麼?
我才發現
整張紙....滿滿的....都是四個字....
"我是笨蛋"....
我怎麼會想到寫這個?
我根本不知道要怎麼回答
我只能搖頭
然後 繼續寫....
有意義嗎? 沒有
也不想去寫這個動作的意義
也不想去想為什麼會想寫
就是一直寫.一直寫.一直寫....


我是笨蛋....
真的有夠笨....
就像克講的
"深怕一個不小心就全毀了...."








我終究還是沒有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i5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