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公祭回來之後
只要是自己一個人的時候
總是常常做事情做到一半腦袋就會突然閃過蕭屌的臉
然後就開始發呆  腦袋裡閃過畫面  心口好悶好悶
然後想哭



 
原來我真的不是沒感覺  只是根本還沒開始接受事實
原來我真的不是冷漠淡然  只是假裝沒有這件事情


 

心好疼  胸口好痛
為什麼要他離開了還要讓他這麼痛苦  還要折磨他
他在這裡過的還不夠辛苦嗎?
他在這裡過的這麼辛苦  走的時候這麼痛苦
應該可以換來在另一個世界的幸福快樂吧?
以他的個性  在另一個世界  應該可以很快又交到新朋友
不會孤單寂寞吧?


 

好想他  真的好想念
多希望再聽到他講一句話
好悔恨我連他最後的身影都快記不清
好謝謝他改變了我的回憶  我的國小檔案
雖然他絕對不知道有這些改變  和這些改變對我來說有多重要




真的  好想好想替他做些什麼
可是  什麼都來不及了...
我根本什麼都做不了
我能做的  除了送他走之外
好像真的就只能永遠把他放在心裡了


 

謝謝  還有  再見
下輩子再見
再次見面之前  要好好的過  幸福的過
下輩子  我想看到一個真心快樂幸福的蕭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i5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