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哈
結束了一個周末的台北遊
超累的啦



可是
玩的超開心的!
錢也噴的超兇的="=



星期五 自強號只買到站票
站了整整兩個鐘頭多
腳都快廢掉了我
還好以前在高雄有跟阿克一起逛街到處趴趴走
有訓練過的啦=ˇ=



不過
站到好想睡....
最後我就跑到一個車廂最後一個位置後面的空間
蹲著就睡著了= ="



我沒有嘴巴開開流口水!!!!!



到了之後
媽阿 台北車站真大
不知道是在大甚麼鬼的
還好熊跟死魚還找的到我=ˇ=



商量了一下
因為我的肚子挺餓的
所以他們帶我去師大夜市
說那裡吃的東西比較多



....
有嗎= =?
好吧 畢竟我待的地方是逢甲夜市= ="
比吃的多 能贏逢甲的地方真的是不多



不過
我真的強烈懷疑
我是專程從台中站了兩個小時的火車
來陪死魚逛衣服的....
她根本就狂逛衣服
一臉就是 " 我想噴錢 " 的樣子

聽宛儒說
有人每個周末都抱了一堆新衣服回宿舍
再哇哇叫的說自己要節制 要省錢的唷= =?



不過
最後第一個花錢的
還是我= =
死魚的衣服都還沒敗
我就先敗了一副耳環
沒辦法
我真的一看到星星我就瘋了=ˇ=



在師大逛了半天
死魚也拜了兩件衣服
東西到是沒吃到
因為 我真的找不到我想吃甚麼@@
就這樣回政大了



噢噢
看完死魚的宿舍
我終於徹底的瞭解 為甚麼每個人都說
福星女宿真是高檔到根本就像是在住飯店
也終於瞭解
甚麼叫做手往後伸個懶腰就會打到後面的人



嘿嘿
我們的四人房
似乎比她們的六人房還大耶= =+



阿哈哈
好嗆阿我!!



雖然她們整棟宿舍只有一個洗澡的地方
但是她們
24小時都有熱水耶!!
而且沒門禁
這兩點就比福星好了= ="



跟死魚擠同一張床
噗哈哈
認識了這麼久
還是第一次同睡一張床勒



還好我們兩個都不胖
睡一起空間還是很夠
還可以把身體捲起來呢^^



第二天
一早就起來 去公館接莊富傑
我的媽阿!!!
阿伯 你哪位阿你!?
有沒有這麼誇張啦
一整個變的好像阿伯= =



頭髮聽說三個月沒剪了
不過....
在鄉下地方....
不敢剪髮我也能理解啦=ˇ=



回政大 死於跟莊富傑找了他們的高中朋友之後
我們就去....木柵動物園= =
唉 年紀都一大把了
還來動物園
都不知道是去看動物 還是去看小孩子的



動物園
就是一直走 一直走 一直走!!!!!



我真的很佩服死魚
可以穿著有跟的靴子就這樣走一整天
超強的啦!!
如果是我 腳大概早廢了吧我



有個白爛胖小孩
每到一種動物前面
都在哇哇亂叫
"來決鬥吧!!!!!"



真有夠智障的了
不過 他從跟猩猩決鬥
到跟犀牛
最後跟獅子



莊富傑:"他越打越高級的耶"



媽勒
我都快笑死了XD



走了整整一個下午
腳都要爛了



不過....
接下來才是噴錢的重頭戲
五分埔=ˇ=



回政大睡了一個多鐘頭之後
就跑到五分埔去了



嗯哼
原來 錢可以噴成這樣的阿
根本就是在洩洪的嘛
衣服 外套 腰帶 項鍊....
死魚整個就是不輸我
兩個女人自相殘殺對方的錢包
真是幕慘不忍睹的畫面
還好熊熊沒一起來
不然我看他的頭應該會搖到快斷掉



然後
我們又沒吃晚餐了=ˇ=
原本打算回死魚宿舍喀泡麵
但是在公車上
死魚一個朋友打了通電話來
" 要不要去景美吃消夜?? "



阿哈
結果12點
我們四個人就在景美了=ˇ=



在來台北之前
聽說台北這個周末超冷的
但是從我到了台北
其實我覺得還好
並沒有冷到哪去
直到
晚上被人家騎機車載
才終於感覺到手整個僵掉
不過 也沒有想像中的冷@@



吃完我們的"晚餐"
大概一點多到政大側門吧
好樣的
結果喇賽到三點半才進宿舍



死魚
我瞭解妳的肝是怎麼個爆法了



星期日
早上去淡水
阿哈哈
我根本就是在狂吃猛吃
而且淡水真的很好逛
又噴錢了
很好
看來回台中我要乖乖吃泡麵吃一個禮拜了



上一次來淡水
是國中畢業旅行的事情了
那時候 有一家店
裡面都是放些奇奇怪怪的動物
門口就放了隻超長條的馬路



我真的....
超.想.進.去.看.的!!!!!!!



六年前
我想進去的時候
被阿克拖走了
這是我六年來的遺憾阿我(泣)



這一次
當我正想進去看的時候
唉....
要門票
這兩天我已經噴錢噴到一個極限了ˊˋ




罷了
反正我又不是只會上來台北一次
下次 我下次一定會進去看的!!!!!



在淡水
又敗了一些哩哩叩叩
又吃又逛
淡水真是個好地方=ˇ=



晚上
我們去士林
我一直想找虎紋的零錢包
但是都找不到ˊˋ



在士林我們待的並不久
原因是因為....
噴錢噴怕了



所以 就乖乖回政大了



星期一 很快樂的睡到12點=ˇ=
睡起來之後 吃個午飯
就去台北車站準備坐車閃人了



台北車站的光南竟然沒有漫畫區!!!!????
害我一整個極度震驚



還好回程有買到位置
我實在是沒有興趣再繼續催殘我的腳了
再站兩個小時
我星期二都不用去選人了
腳都要直接廢了



這兩天
真的真的
很謝謝死魚
我知道妳忙
後宮團這麼龐大
還願意抽出一個周末陪我
我真是倍感榮幸阿我=ˇ=



整整兩天多
我知道行程妳也想了很久
也因為我要過去
準備了好多好多
我的腦袋不好
不知道 當妳來的時候
我能不能準備的這麼周全...?



熊熊
好吧
畢竟你也陪我去了師大 淡水跟士林
出來運動運動
對減肥也是有幫助的啦^^












這趟台北



哈哈哈
超開心的啦!!





死魚
12/19
我在台中等妳來!!!





還有跨年的那一ㄊㄨㄚ阿^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i5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