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了大學後的第一個大考
期中考
已經考完四科了




其實要我說考得怎樣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因為都是題目少少幾行
答案就要屁出一整張
喇太少 還不行!




喇出來的東西也不知道對不對
所以 除非是直接空白
不然還真的不知道考得怎麼樣




會計可以帶電子辭典!!!!!?????
整個很賭爛
我會計調整的那一整大題的分數就這樣像red bull一樣
插上翅膀飛了ˊˋ
沒辦法 沒帶電子辭典
題目在講什麼我最好是看得懂啦ˋˊ




不過 我還是覺得我很威=ˇ=
因為其實 我的英文程度
讓我 連題目要我回答什麼我都看不懂= =
那我怎麼作答呢??




我從配分來看
從配分 跟這一大題的總分
知道這題共有幾個答案
再去判斷這題問得是甚麼
是要我寫試算表 還是分析過帳= =+




威吧我^^








一個不小心
我今天又差點睡到夕陽西下的時間了啦>"<
阿哈
看來我的經濟毀了= =+




























誰能告訴我 經濟能不能帶電子辭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i5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