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屁股去新光三越




從之前就聽說台中新光三越很好逛
還真的不錯逛呢=v=
跟老虎城比起來整個有落差= =
老虎城真的就只能去看電影而已




超久沒吃冰了
不想管現在我其實是不能吃冰的
反正呢
宿舍還有止痛藥= =+
我還是跑去買冰淇淋吃了^^




在買的時候
因為各種口味的冰淇淋沒有標示
所以店員跟我們說
想知道哪個顏色是甚麼口味要直接問他




這個時候
我腦殘幫副幫主的功力發揮了....




我:"右下角這個是甚麼口味的阿??"
店員:"香草"
我:"嗄!? 香腸!?"
店員&屁股:"...."




是怎樣啦
阿店員帶著口罩講話聲音不清楚阿= ="
又不是故意的....






















好啦
算我腦殘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i5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