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宿營!!
真的超棒的
超開心的三天!!!
派大星們真的太棒了!!
小路.13.甜魚.大喵.淑麗.足球.Doffy.小楊.榮波.電機(我取的綽號唷^^).阿潘.長成.升旗.仁富
都超棒的啦XD



小路真是個大路癡= =+(開始打壞話了XD)
一開始帶我們坐遊覽車就走過頭
用一個非常簡潔明瞭的方式讓我們徹底瞭解他綽號的由來^^
13真的超好笑
每過一關都一定要找她的單子XD
我們這群派大星的隊輔真是有特色阿>"<




甜魚真是個超級大嗨咖耶
一開始就說自己很文靜 很內向
屁啦!!!!!
根本就聒噪到不行阿
不過就是因為這樣 派大星隊才熟的快
才多了好多好多的歡樂^^




第二天才自我介紹真的很瞎耶XD
闖關也真的超累的
一開始我還超ㄍㄧㄥ的
不過後來整個就玩翻了!!!




大腸包小腸真的是不朽的經典!!!!
不過 我的"無中生有"也很厲害阿=3=
丟水球的處罰
那杯怪怪的東西 味道真的太淡了啦>"<
不夠刺激!!!




中午的水餃 我第一次包耶
肉餡的水超多的 一邊包還一邊滴
不過 超好玩的啦XD




下午的大富翁 我真的超累的啦
所以就把我玩一玩的錢給甜魚
結果事實證明 我是對的= =
她竟然可以搞到五萬多塊~"~
我也真服了她了!!




晚上的煙火很棒 螢火很棒
學長學姐們用心準備的每一個表演
都真的超棒的
蛇舞真是一絕!!!
火球跟火棍也超屌的
不過小路受傷了 被打到脖子
超危險的>"<




我相信
這一切 都一定一定會跟著煙火 永遠留在我心中
因為這些都是學長姐盡了全心全力的結果




晚會很嗨
最後的感性時間
輪到我講話的時候
其實 我哽咽了 有人發覺嗎??
因為感動
對學長姐們的用心 感動
明年 我真的也可以做到這樣的地步嗎??




晚上的吹風機 真的是有夠邪門的
一輪到我用 就會不停的斷電
是怎樣嘛!!??




晚上睡覺真的超擠的
我第一天晚上完全沒有睡著
睡睡醒醒的
第二天因為實在是太累了
所以還是睡死了
不過 閉上眼睛時跟睜開眼睛時
姿勢都是一樣的= =
完全不能動
身體都僵硬掉了




最後一天還有六關要闖
天氣超熱的
熱到我的貧血有點又來了~"~
謝謝13.淑麗.甜魚的關心
我沒事的^^




天阿 我們這隊的男生
衣服褲子也脫的太快了吧XD
我真的有夠白癡
鍊子拔下來還忘了拿回來
還好足球有幫忙撿回來
不然 這條鍊子不見了
我一定會難過死的>"<
謝謝足球!!




話說足球其實真的挺適合當隊長的耶
看不出來 他挺細心的呢
13路線走錯都只有他發現
最後單子也都是他在保管了(因為我們派大星的隊輔實在是太酷了!!!)
很有隊長的fu喔= =+




還有矇眼的那關
天阿我都分不清楚誰在叫甚麼了
一堆聲音在耳朵旁邊
還好我分的清楚大喵的聲音^^
最後PK 派大星好聰明!!
大家手拉手 替13鋪路^^
超厲害的啦我們>"<




中午的拍賣會
我們應該是最瞎的隊伍了吧= =+
52萬買到兩張簽名照
真應該拿下去當柴燒的XD




玩水時間我很無辜耶
甚麼事都沒做 就站在後面而已
也被潑的全身濕透透@@




封神榜 根本就是二三年級學長的大告白嘛= =
超酷的阿 學長們
簡直比綜藝節目還好看嘛!!(我不知道為什麼我講一這句話 周圍就冒出好多罵我白癡的聲音= =?)




晚上的小天使小主人
其實我都在下面偷聊天XD
原來小路英文程度也這麼威阿
我終於找到英文的知音了!!!(感動)




回到宿舍
阿哈~
第一次發現宿舍的床也是這麼的大這麼的舒服阿~"~
髒衣服呢....
噗噗
隔天再說吧=ˇ=




反正呢
迎新宿營超棒的啦!!!!!!!!!!!!!!!
















我就知道
只要是11
都是最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i5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