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哼
我剛剛又幹了一件蠢事



剛剛呢
跟平常一樣 宅在電腦前




話說 在上大學前
在指考最悶最難熬的那一段時間裡
總是在幻想著大學的生活
每天都很充實 陽光
是勉強撐下去考試的動力




....




現在發現....



屁勒!!!!!
根本都快宅死了
大學生活真的會把一個人淺意識裡的宅性和惰性給全數逼出來
每天回宿舍不管多晚
鞋子都還沒脫 第一件事情就是開電腦
我看哪天全宿的網路線只要斷一天
附近醫院的精神科大概就爆滿了





言歸正傳




剛剛 跟平常一樣
宅在電腦前
熊熊今天的課上的好晚
有點兒無聊
突然間 無預警的
我的電腦螢幕 就這樣 暗掉了
任我如何叫喚 也喚不回它原先的美麗色彩




我整個錯愕 超傻眼的
愣了好一陣子




看看我的電腦
看起來很正常阿?
再摸摸我電腦的底部
也沒有說很燙阿?
再摸摸我的變電器
奇怪?怎麼一點都不燙阿??




整個很奇妙




突然 我的視線被一個奇異的景象所吸引



靠.....!!!!!!!




















我忘了插電源的插頭....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i5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