ㄎㄎ



我回來高雄了...



為什麼呢
因為室友們都還沒搬進去
我一個人很悶嘛ˊˋ



話說 雖然我是白天去逢甲
不過看的出來那裡一整個就是大鬧區阿!!
超好逛的 跟崛江有得比耶
還好我當初沒上中原(咦?)
不然我一定會悶死的啦
我就真的不能離開都市阿=ˇ=



在搬之前都還沒感覺
直到東西要搬出家門才發現....
媽阿 東西怎麼這麼多的啦= =
還好家裡的車是休旅車
不然我看大概要找搬家公司了



開車也才兩個半鐘頭嘛
看樣子....
老媽很有 "以後有空就上來台中看女兒 順便小住一晚" 的想法....(泣)



東西雖然很多
但是搬進宿舍整理完之後
看看宿舍 其實還挺空的....
這讓我想到
當我要搬出去的時候
會不會看起來很空
但當整理出來的時候....



唉 算了
那是幾年後的事兒了



話說我第一次踏進逢甲校園裡
要去裡面的國泰銀行開戶
爸媽就跟銀行小姐吵起架來了....
原因是因為我媽的證件
有些有貫夫姓 有些沒有
銀行小姐說這樣不能證明這兩個名字是只同一個人....(囧)
找碴是嗎= =
吵到連站銀行門口的警衛都跑進來看著
大概怕打起來吧@@



不過那小姐真的很厲害
沒見過有人可以在同時被我爸媽轟的時候
還能堅持己見的
通常只要我爸或我媽之中的一個人出馬就搞定了
同時出動兩個人還沒成功....首例呢















ㄎㄎ
不知道我的室友會是怎麼樣的人呢
往後四年的校園....

我會喜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i5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