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昨天的同學會
今天呢
則是國中補習班的聚會!!



噗 很多人都說我神經病
國中補習班聚甚麼會
這也是沒辦法的事
因為我們的老師跟平常的老師不太一樣
是Robert!!



晚上七點半的聚會
其實我下午就出門了
全是因為那隻宅熊說他中午有高中同學會
下午空檔不知道要幹嘛
害我要頂著大太陽出門!!!(怒)



話說這禮拜是怎樣
大家都在辦同學會
大概是因為下禮拜開始 就有人會離開高雄了吧
大家都趕快再見彼此最後一面(這樣說好像不太吉利....)



在捷運上打電話給熊
沒想到 在電話裡聽到捷運裡的廣播??
阿靠 他根本就在我面前嘛= =
很憑著直覺就走過去了
在看到熊跟Peter的瞬間
猛然發現 哇勒 周圍還有他們班的一大群男生阿....



我當下囧掉了



整個裝沒事
走回我原來站著的地方
心裡實在是囧到一個極限了="=



到了崛江 為了熊的大學書包東奔西跑了半天
這個傢伙 問他要買怎樣的書包
他都說隨便 他都ok
等真的要找的時候
他就開始 這種的不要 那樣的也不要....
靠= =凸!!!!
熱死了啦
最後 宣告放棄@@



卓大餅跟她的情夫在這個時候很突然的出現了
噢噢噢 你們果然有姦情!!!(指)
在原宿的路口喇賽了很久
全是因為某顆月亮很吵
一直吵著說她要吃東西 要吃冰
肚子餓請找姦夫 謝謝!!



跟熊坐公車到大統
因為熊的白癡而多走了五分鐘的路
當公車在我們面前右轉的時候
熊的表情真的很經典XD



其實我沒去過大統耶
也不知道為甚麼
從國三基測考完後開始逛高雄
但是就是怎麼都晃不到大統這兒來
其實也沒甚麼特別
恩 有誠品
熊泡誠品這一點大概已經是習性了=ˇ=



後來漢堡來了
為了要熊幫他解數學
我們就去麥當勞
不過我瞧他應該是去睡覺的
道是熊很久沒碰數學了 看他解的挺爽的



到了七點半
下五樓 安東尼歐慢食管
恩 東西不錯吃
不過Robert的一句話讓我們傻了眼
"先說好 今天我請客喔"
哇勒 甚麼時候說好的阿!?
所以 我們偷偷收錢 阿嬤都都把錢塞進Robert的背包裡
在同一張桌子上也可以這樣偷偷
我們真厲害耶^^"



不過還是被Robert發現了
"現在是街頭藝人嗎??"
噗 一張一張散落開的鈔票
真的很像街頭藝人錢盒裡的鈔票XD



大家都超聊的開的
雖然大部分的人都很久沒見了
不過 Robert那半部是正常區
大家聊該聊的
這幾年過得怎麼樣 阿嬤要出國 甚至是兩性關係
三年過了 大家也都變了
聊的東西 也跟三年前不一樣了



不過
熊跟漢堡這裡 就糟糕了~"~
這兩個糟糕人
從奶泡綠開始 黃腔開不停
在這裡鄭重澄清 我沒有跟著他們開黃腔
只是很剛好的他們說的話我都聽得懂而已>///<
我真的沒有他們糟糕!!!



中途Tina還打電話來
電話在我們裡面傳來傳去
聽Robert說
Tina的聲音聽起來好像快想衝下來高雄了>"<
噢噢 我好想見Tina喔
看看她這幾年沒見
變的有多正!!!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一下子 十點多了
又是因為我要走了 大家就散了
有點不好意思= =
























好開心 真的很開心
大家都好像是一個大家庭
不管熟不熟
都有一定的默契
雖沒有聯絡到很多人 不過我真的盡力了
要怪去怪熊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i5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