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一整個瞎爆了


首先 下午三點跟熊熊在火車站碰面
然後我們兩個 竟然無聊到
坐捷運到橋頭糖場吃冰....
(熊熊說要去的 不要罵我)
從火車站做到橋頭 吃個冰 再坐回來
前後車錢加冰錢 破百= =


對不起 我們真的是無聊弊了


回到火車站
想說買杯思樂冰來喝
結果到熊熊的時候 思樂冰快沒了
勉強擠出來的樣子....
恩 很像大便= =


我只能說
熊熊昨天真是囧爆了


因為離Robert下課時間還久
所以我們就用走的去道明
在建國二路的時候
有幾家賣宅物的店
熊熊的樣子整個就是快撲進去了
我看他巴不得住在裡面
他以後乾脆自己開一家宅店算了
政大資管畢業來開店 也不賴吧??


晚上6點多
我 熊熊 阿嬤 漢堡
到勝弘找Robert
Robert看起來根本一點都沒變
恩 頭髮變長了 綁了他之前一直哇哇叫說想綁的馬尾
總算是沒被設計師給剪掉


聊了好多 聊了好久
阿嬤要出國唸大學了
問了Robert很多的建議
雖然我真的很不放心阿嬤的單純....
真的太善良 這樣的她出國
怎麼可能不擔心呢?


或許 四年後或更久後
當我們在見面的時候 我們又更不一樣了吧
三年前的我們和現在的我們
不也是變了很多嗎?


三年了 沒有這樣幾個人聚在一起和Robert聊天
感覺就是很不一樣
Robert就是一個這麼不一樣的老師
或者說 他是"朋友"


嘿嘿
還有有硬把熊熊給拖過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i5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