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兩天就要填志願了
其實沒怎麼在為了這件事情傷腦筋
我的志願順序
在考前就已經想好了
既然分數出來跟預估的差不了多少
志願當然照著填


希望我東海會上><


今天早上睡到自然醒
醒來老媽第一句話:"我已經幫你報名駕訓班了喔"
我整個傻眼 嘴巴裡的早餐還差點掉出來
我還沒成年耶
而且 報名前先跟我講一聲是會怎樣啦....
不太高興


原本好不容易考完試 回到台灣
以為我的假期終於開始了 開始任我玩
才兩天 我就發現我錯了
媽怪怪的
我上網聊天她也罵
我出門去玩她也罵
我去朋友家她也罵
我看電視她也罵
莫名其妙的被罵完 我還不知道我被罵的點在哪
我整個傻眼


昨天去學校不小心把水壺忘在學校了
我媽:"我已經不想說妳了,養妳真是白養了"
....
噢 原來
她養了我18年 抵不過一個水壺呀


到底 怎麼了?
大考都完了 還不讓我玩
那是要我怎樣啦!?


我不懂


我只知道
我.很.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i5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