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家期待已久的青蛙解剖日~~
一早 小烏就在拼命的把早餐嗑完
她說她怕切完青蛙回來之後就吃不下了


等進了實驗室
真的看到了活跳跳的青蛙
反而不敢抓了....尖叫聲不斷
但一動刀之後 倒是沒人怕了
大家都湊上去研究內臟
青蛙的肝臟真的很像女生生理期時候的血塊耶
心臟也真的一直跳個不停呢
連拔下來了都還在跳
哼哼 人性果然是嗜血的


我們這組的青蛙 精子活動量超大的
我還拿相機把鏡頭對準顯微鏡錄影呢


到最後在開腦的時候
宜君嫌青蛙的身體礙事
喀嚓一聲就把青蛙的頭剪下來了(熊:妳還是離她遠一點吧....)
我還有點傻眼的時候
頭一抬 看到薇軒從我面前走過
手上也拿著一顆頭....(熊:你也離她遠一點吧....)
後來 我發現全班10隻青蛙的頭幾乎都被剪下來了(熊:妳還是快轉班吧="=)


我懷疑教育部把這實驗排在高三
是為了讓高三生發洩壓力
看我們班就知道了
聽說10班更恐怖呢


聽說我們下個實驗是抽DNA和驗血型
又是個血腥的實驗
因為我們要自己想辦法從身上的任何一個部位弄出血來
希望做得到這個實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i5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