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6點就起來了
中原在桃園....
真遠阿


到左營去搭高鐵的時候我真的很怕遇到新莊的人....
我這付"氣質樣"被認識的人看到可不得了
可能大家會吐灑高鐵站


中原真小阿
商學大樓已經在很裡面了
但是從大門走道商學大樓還花不到5分鐘
真的很小
倒是中原國小挺大的
不知道是在大什麼的


在辦公室裡等著要被教授欺負的時候
和一起等的兩個小港的學生聊了起來
人挺nice的^^
我們三個人在辦公室裡聊的很開心
其他也在等的考生都在看我們
安安靜靜的坐著等
可是會越坐越緊繃的呢@@


女生和阿達同班耶
哈哈 真巧
因為和他們聊開了
所以我整個心情都放鬆了
要不是他們
我應該會全身緊繃的進去面試吧?


在聊天的時候
靖雯(和阿達同班的女生)說她有上過中原財金的討論區問過面試會怎麼問
管理者回說:會用中英摻雜問答
媽阿....我怎麼沒想到上討論區!?
英文!?我毀了....


進去之後真的用英文面試
我回答的....恩
很想挖個洞跳進去
那間辦公室應該準備個洞給考生跳的
最右邊的那個教授從頭到尾一直不停的在吃芭樂
理都不理我的





哈哈
這下會進就神了
傳簡訊給我加油的朋友們 謝謝你們啦
只不過碰上英文....
加再多的油都沒用阿我@@
現在突然整個不知道是在high什麼的
考東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i5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