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要把備審拿去裝訂了
晚上最後一次檢查排版有沒有出問題的時候
有點悶
剛好 看到國中好久不見的朋友上線
就聊了起來


他敘述了他的感情問題 真的是"鉅細靡遺"呢
只是我有點不瞭
雖然我們認識了久歸久
但國中時從來沒討論過這方面的問題
只是玩在一起
怎麼現在突然談到這個問題...?
或許 他真的疑惑了 但身邊沒有女生朋友吧
朋友就是這種時候拿來用的


只是
一開始我是個聽眾
我自認為是個善於傾聽朋友訴說心事的高手
所以 我只是 聽著
但漸漸的 我覺得不對勁


太像了....
因為實在太像了....
像到 讓我心驚....
是巧合嗎?
他問我的意見 他該怎麼做?
說真的
我也該好好問問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i5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