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 看到了奇蹟
其實應該說 聽到奇蹟
一個男孩 喜歡一個女孩 5年半了
也追了她快5年
總沒有結果
周圍的朋友都已經把這件事當作是常態了
但是 他成功了
在一個多月前的不久


我知道時 整個傻住
一度還以為他在唬爛我
畢竟從國一開始他就愛耍我
我第一個想法
奇蹟
真的是奇蹟
5年....又不是電視劇....
(阿克:電視劇的話5年太短了吧?)


其實 我很感動
因為他的執著 他的感情 一直那麼的真
但是在這過程 又沒有帶給女孩壓力
我有點激動 因為我 見證了奇蹟
或許 人的心 真的會創造奇蹟吧





加油 你們一定要好好的 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i5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