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測考完了
說真的 沒有解脫的感覺
連一點點都沒有
差別只在
能"光明正大"的玩電腦
能出去逛街
能睡到自然醒
其實跟段考完差不多


成績呢....
我靠!!
我用來吃飯的傢伙都背叛我扯我後腿
數學 我歷屆寫一寫都沒有低於80過
結果 65

自然 我歷屆都有90還有破百過
結果 87 比社會組考的還爛

更不用說社會了 6開頭的
只有國文比平常好一點 但也沒贏別人多少

英文我連對都沒對
反正看到題目也忘了我猜哪個答案

總級分....可能才50初頭....
娘的 東海 淡江 不用想了
等著上中原吧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i5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