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
今年生日 我不會忘


謝謝 真的很感謝 所有記得我生日的人
雖然我很莫名其妙 怎麼會有那麼多人知道?
王沛鈞.老詮 連儀臻都知道 這實在有點扯


我真的很感動
今年的生日 我不孤獨

謝謝小夫的山豬 跟你真的超像的!!

謝謝林恩典的老虎 包裝紙還是玩具反斗城的勒....你好樣的你

謝謝中山&玉娟的肥老鼠&乳酪蛋糕
謝謝徒弟的狗狗

謝謝宜君的Hello Kitty
謝謝大屁屁的手工星星
謝謝阿克跟大餅的鞋子
謝謝俐雯的卡片&吊飾
謝謝Fish的卡片


謝謝 謝謝 好多人的 生日快樂





老虎17歲了^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i5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