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討厭別人看我簡訊....
這樣....不行嗎...?
我只是不想自己的心情被翻看....
這樣....錯了嗎...?
就因為我是姐姐....
所以老弟看起來....永遠都在為我犧牲嗎...?
因為我成績不好....
所以永遠都對不起妳嗎...?
因為你們為我做了什麼從來都不告訴我 而我笨 什麼都不知道 無從體諒....
所以我自私 我可惡嗎...?
因為妳在我這個年紀的時候吃過很多苦 而我幸福多了....
所以我不能有委屈嗎...?
因為我住家裡....
所以不能有秘密嗎...?
因為妳很理性....
所以我不能感性也不能有脾氣嗎...?




妳的觀念
妳的想法
我都知道
所以我一直都壓抑著自己的想法和脾氣
努力配合妳



我錯了 我應該控制住脾氣 不該突然失控
很抱歉






但....
因為你是我媽
所以....妳不用尊重我的想法我的感受
一切都只要為了我好....就好了嗎...?










我....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i5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