頹廢的四天....
完全沒有碰到書....


整天就掛在電腦上
混吃等死....
恩恩
我現在 像個高二生嗎??





哈哈哈
絕對不像


今天 有兩個白痴
早上8:30就到了火車站
先去哈佛9樓繳錢
再去8樓排隊劃位
但是沒想到
因為是7:30就開始開放劃位
所以我們到的時候隊伍已經長到從8樓排到3樓了!!


我跟阿克當場傻眼
從8樓轉到3樓
找到隊伍的尾巴時 已經整個就不想排了
原本想說借本數學來算
不然去買本小說來嗑
因為想都知道要排很久
然後 阿克那個笨蛋 說了句
"我好餓喔!!還沒吃早餐耶...."


然後 9點 我跟阿克就在肯德基了
真是....一早就吃油膩的


9點 吃一吃 再坐著聊一聊
恩....一個不小心
10點
原本想去光南買書排隊的時候來打發時間的
但是....光南好像10:30才開
算了
7-11將就一下吧


我買本小說 阿克買雜誌
再回到哈佛時
看到一個更令人傻眼的畫面....





媽的 人勒!?
怎麼原本排滿滿的人都空了!?


跟阿克非常傻眼的跑到8樓
阿娘喂....
真的都沒人耶
8樓的小姐說:要到9樓劃了喔!因為這邊"已經結束"了喔!


我的天阿....
我們今天到底來幹麻的阿!?
阿克:"我們今天根本就是來吃早餐的嘛!"


恩亨 吃早餐大老遠跑來火車站
我家住郊區耶!!


阿克 妳下個禮拜給我吃完早餐再出來排儒苑的號碼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i5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