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 上即時通


熊熊: 對了 突然想到
熊熊: 我同學有跟我說個方法可以看誰家你黑名單
熊熊: 想不想學= =+
老虎: 黑名單?
熊熊: 恩
熊熊: 就是封鎖你
老虎: 是什麼阿?
老虎: 是哪裡的黑名單阿?
熊熊: 即時通= ="
老虎: 喔~
老虎: 我連黑名單都不會加...
老虎: 什麼方法阿?
熊熊: ㄆ
熊熊: 在主視窗按ctrl+D就好


阿就看到有個笨蛋
乖乖的跳到主畫面
笨笨的找到ctrl
呆呆的按了D


然後................


很傻眼的看到....
離線畫面....




我靠!!
吳熊熊你耍我!!
前幾天愚人節才被耍
今天又當一次笨蛋....













聽說我是第二個笨蛋
第一個是卓大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i5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