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家
心裡真的只剩一個字....
累!!


真的是繳錢去被人操的
每個節目的時間都趕的要命
洗澡時間明明就已經不夠了還在要我們去喝綠豆湯
能洗到澡我真的覺得我夠幸運了


平衡鋼索....霹靂晃的
我竟然過了耶
最後腦筋一片空白亂踩了兩步就發現自己回到地面了
站到地板後還覺得整個地板在晃
而且重點是....下來後站沒多久
我的右腳....抽筋了!!
而且竟然還是抽跟我之前腳扭到還沒完全好的同一個地方!!
挖靠!!痛死了


晚會....哈哈
每個班都好厲害
學校給的準備時間這麼少還能表演的這麼棒
超強


煙火....超美
可惜只有一點點
從前年在新莊晚會上近距離看過煙火之後
就超愛看煙火
越近越好
越近 就越感動
從此決定一輩子一定要找一年跑到國外去跨年
要去看現場的煙火~~!!


有人覺得我不高興
沒事 我說真的
我自己也不知道
也許 我只是太累了
也或許....我還被前幾天的事影響






算了
累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i5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