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還是很無聊的一天阿阿阿阿阿....

下午跟死魚.昊婷去煉油廠打羽球....
唉....她們好強....
家裡的羽球拍又好爛好重
打完手整個痛....

昨天....跟阿克講了快一個小時的電話....

阿....阿....阿....阿娘喂!!!
手掌抽筋!?
這大概是我繼肩膀抽筋後的一大創舉....

電話還沒講完
恩....卓大餅打來....
喔喔換人換人....
又講了半個多小時....
一開始明明就在講我的事
到後來換成是我在聽她抱怨....
每次跟雯講電話一定都是這樣
一開始都是為了我的事打給我
到最後就會變成他在講她家老公的事....

唉....
每一對都會有每一對不同的問題
要克服這些問題真的都不簡單阿....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i5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