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去死魚家

中午吃完飯後
原本預計去完她家
要來我家打羽球的
結果公車搭到一半....

"我們去旗津吧!"

我們隨性的毛病又犯了....
去旗津幹麻?
我們只是想射BB槍....

撘301....
在車上才發現我跟死魚第四個恐怖的巧合....
第一:死魚跟佳璇是小學安親班同學....
第二:死魚國小跟許哲豪很熟....上了國中之後還是很好....
第三:死魚高一的同學詩詩....竟然跟宛儒很好....
第四:死魚高二同班的昊庭....竟然跟我住同一個社區....我住後門附近....她就住前門附近....
哇靠!!
韓春婷....妳玩完了沒阿妳....
在這樣下去我遲早有一天神經衰弱....

到火車站
跑了三家運動用品店之後
搭248到旗津
到的時候已經快3點了....

跟阿克出去是一直走路
跟死魚出去是一直在坐公車....

搭渡輪到旗津
先買死魚朋友的禮物
原本只打算買一個的....真的....
結果....我們兩個人共買了4個....

後來 晃了幾家店 有個人一直受不了誘惑....
那個人不是我....

打完BB槍
那個一直受不了誘惑的人身上似乎只剩200塊....
而她還有羽球沒買....
所以我們決定還是快離開旗津好了

回到我家附近
到我家附近的體育用品店
買了羽球
晚餐吃一吃....
7點了....

天阿
今天的時間真的都花在公車上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i5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