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原本要跟克和一群我不認識.跟克也不熟的人去看電影....
"生日快樂"....恩....
在看過簡介後就挺有興趣的....
不過我倒覺得
一群不熟的人....
到最後一定只會剩我跟克兩個....

結果
我的預感還真不是普通的準....
他們通通不能來....

那電影?
有興趣歸有興趣
但電影對我來說除了柯南跟哈利波特之外一向是可有可無的
克也不是真的很想看

那....崛江?
OK阿....反正我們很閒....
到了崛江 也不知道要幹麻


恩恩
拍貼不錯
蠻久沒拍了....
走到葢酷門口....哇靠!!
人怎麼會多成這樣!?
今天拍貼不用錢阿!?
算了算了 亂晃好了
有再找FOSSIL的那支錶....
真的太久之前了吧....整個找不到....

走的好累....
我發現我的功力退步了....還是鞋子的關係?
跟克找了家咖啡店坐著
又聊了些可以夠我想上很久的問題....
寧願像我這樣....是嗎?
恩恩....

那家的拿鐵普普而已....不難喝....

克的媽媽在漢神?
喔那去漢神好了....
在漢神 陪克買了....恩....兩件衣服....
突然發現我們最後可能還是會去看電影....
因為實在太無聊不知道要去哪裡....
今天一整天就是隨性=沒目的....

到遠百 看了電影的單子....
唉....真的找不到什麼真的很想看的電影阿
恩....中午沒吃呢
餓了餓了
克中午一定也沒吃
不然哪有人5點就吃晚餐的....

咖哩拌麵....
麵還不錯 醬汁就普普了....
吃完
阿~~真的好無聊阿~~
再家無聊誰知道跑出來了還是一樣無聊....
誰能來跟我們講我們接下來可以去哪....

真的想不出來....
哈哈 打給雯問問看....
嘟嘟....接通
雯:喂....幹麻?
我:ㄟ卓逸雯....
克(搶走我的手機):喂?我們是"你要去哪裡?"節目,請問妳現在要去哪裡?

靠....阿克
算妳行....

雪山!?
搞屁阿!?
那顆月亮在寒假冬天跑去雪山!?
神經病!!

好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跟克能去哪?
雯:不知道能去哪喔?去OPEN看電影阿!不然兩個人去唱歌阿!
....好 妳神經病

打給死魚
死魚:ㄟ你在遠百喔?我再遠百附近唱歌ㄟ!妳跟克兩個也去唱歌阿!
好 妳們都瘋了....

可是!!
好.無.聊.喔!!!!
好吧....克瘋了 我也瘋了....
我們去享溫馨吧....

死魚在遠百附近?
應該是好樂迪吧?
很好 遇不到
不然她可能要笑死
笑會讓眼睛瞇起來
她眼睛已經夠小了....
算了 別對她這麼殘忍

享溫馨....克家附近就有
快走到時
克:我們真的要兩個人去唱個喔?
....

走到一個十字路
往右 克家 10分鐘
直走 享溫馨 5分鐘
克:怎麼辦?
我:最快的方法,猜拳阿!
克:對喔!那妳是什麼?
我:ㄜ(....考慮中)
克:不會吧?這也要猜拳決定喔?
我:好啦!我唱歌好了

結果 我贏 直走
如果在我們每一個難以決定的十字路口都可以這麼猜拳解決就好了....

走道享溫馨門口
哇!!一堆人!!
而且有一群穿鳳新的制服....

我有不祥的預感....
而且通常我所謂不祥的預感都準的恐怖....
果然
在那群人裡我看到了一個讓我快看不到眼睛的暴力女....
她一看到我們
馬上笑到從"快沒眼睛"變成"完全沒眼睛"....
唉....死魚
是老天要對妳殘忍 我是無辜的阿!!

進去一問 算人頭算小時的包廂
每人390....
我們原本打算唱兩個小時....破1500....
神經病阿!?
誰錢那麼多阿?
看來要去阿克家混了....

ㄟ?我們好像還沒拍貼喔?
走到新光三越搭車去崛江....
話說我們今天好像什麼都沒逛到什麼也沒做也沒買什麼就是一直走后?

上公車哇....勒....
韓春婷怎....麼又是妳阿....
我是做了什麼壞事阿....
很好 在車上猛ㄉㄧㄤ我是吧?
給我記著

恩....葢酷人比較少了
拍的還不錯 可是工作人員的服務態度爛到爆
護備的技術又很爛
我沒看過護備的這麼爛的!!

拍完又....沒事做了
腳又整個酸到爆掉
不知道今天到底踩到幾顆檸檬了
所以想說到麥當勞坐
結果準備要過馬路的時候
克:ㄟ25要到站了ㄟ!我們回家吧!
好吧 我們真的超隨性

到了克家 聊天看小說
時間過的反而快
中途還跑下去租小說
只是有個笨蛋外套穿的很厚但是卻只穿短褲
在樓下喊著身體好熱腳好冷....
笨蛋!!

哈哈
今天回家腳呈現快報廢的狀態
每次跟克出去都一定會一直走一直走
走的永遠比逛的多
下次跟她出去我絕對不要再穿平底鞋出去!!

恩....
今天雖然累
心情倒是很輕很放鬆........
煩惱都不見了
勇氣....好像回來了一點點....
恩恩....好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i5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