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段考成績出來了
應該有很多人看的出來
我的打擊很大
尤其是英文
我整節課都笑不出來
沒有哭出來就不錯了


但是我現在沒事了
難過是一定會有 但是機會也還有
那些為我擔心的人
謝謝你們
我真的沒事了
我這個人原本就是哭一哭發洩一下過些時間就沒事了


最進麻煩事真的不少
美術作品 我連黏土的包裝都還沒拆勒
音樂作業 星期六才要開始討論
公民報告 我看....是難產了....
唉....還有個笨蛋....
真是個超級大笨蛋....
誰是笨蛋?

我自己知道就好
我想我知道我在怕什麼了
我怕
這一又都是我想太多了....
或許
真的又是我想太多了吧









我已經有心理準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i5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