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好累...好想找個地方躲起來...
每天一堆考試.一堆數字.一堆公式.一堆單字.一堆化學式...
真要我說其實那些對我而言都是無意義的
我根本不在乎
翻開課本 卻根本沒有力氣把字塞進腦袋裡...
shit...這些是什麼東西...
對我的生活除了考試還有什麼用...
為了一句"妳要好好讀書啦!不然這學期又不能跟我們出去了!"
好 我讀 我唸 我考
之前唯一一次把自己成績拼起來 不也都是為了妳們?
對 唯一的動力 就是妳們
所以這一次也一樣 一定可以


這兩天平常考成績有上來了一點點
我卻完全沒有感覺
真的 我開心不起來
因為我好累


我心裡再明白不過了
這種比較能看的成績
必須要我小心翼翼 神經緊繃 用盡全力的抓住
才"有可能"持續
一放手
我們的連繫會跌的比以前更慘
所以 我絕不能放手


可是...我真的好累...
好想...回到國中 回到過去...
不只因為課業
更因為...需要依靠時
不用一個人硬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i5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