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真的很糟.很糟.很糟...
打擊 難堪 我不是沒受過
但是是第一次由我所認定是"朋友"的人在很多人面前打下
我那時有多難過妳知道嗎?
我那時有多想哭妳能想像嗎?
很多事 我不是不知道
是我不想承認 不想去回想 不想去談及
我是刻意遺忘的
那些話 可以私下告訴我
我很努力 很用心的在經營現在的每一天
妳看不出來嗎?
在那種場合 說出來 幹麻阿?
措辭還很難聽 妳的國文 不是不錯嗎?
幹麻這樣...我根本就不想再想到那一段阿...



心情真他媽的糟糕



謝謝詠涵聽我發牢騷
我好了很多謝謝
還有我後面那兩個白痴(謝的非常不甘願...)
至少讓我成功隱藏壞心情



阿...
我會努力忘記
努力讓心情好起來



新莊211的阿韻兒(宜君 我找不到"韻"捲舌的音...)
永遠是最high 最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i5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