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說..."不是沒有知音 而是我封閉了自己心"...
哈哈...真是一針見血...
是阿
我一直都知道
想對新莊真正敞開
我...還有點距離
我很努力了...
所以我選擇在新莊時把道明的記憶拋開
道明...對我的影響力太大了
在我心裡 永遠有個地方不是新莊能闖入的
例如我的那群損友(也沒機會接觸吧...)
例如..."老虎"
老虎不是你們能叫的 懂嗎?死三姑
高一時 我耳朵上常掛著耳機
耳機 是我用來逃避環境的工具
上了高二 雖然用不上耳機了
可是...是因為才剛開始的原因嗎?
我很喜歡這個班
但是這個班...完全找不出熟悉...
只有陌生...




大家加油吧
我也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i5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